食尚餐廳-logo

 

店家簡介

混合著美食、美酒與精彩運動賽事的「食尚運動主題餐廳」,多元的餐飲模式,提供午餐、晚餐、聚會、夜宵,晚間10點過後更變身為酒吧。親切的態度,充滿時尚與活力的氛圍,不必跑到新竹市區,就在竹北文興路上的「食尚運動主題餐廳」,以多樣化的異國風味料理和不同季節的精彩賽事,攻佔每個運動迷最無法抵抗的完美組合。 

醒目的招牌上,勝利的桂冠圍繞著藍、黃、黑、綠、紅五色圓環,讓人一眼就感受到這竹北第一家運動餐廳的雄心壯志,走進位於文興路的「食尚運動主題」複合式餐廳,厚實的木質球棒是光臨餐廳的第一個驚喜。而強調著熱情、親切、時尚、乾淨、活力的五大元素,更是店家對顧客的堅持。 

由於老闆愛好運動與喜愛結交朋友的個性,並有感於竹北缺乏運動同好聚會的場地。因此特地打造了「食尚運動主題餐廳」這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並準備了大尺吋螢幕與數台電視,播放著各式獨家與LIVE的精彩賽事。讓您可邊吃美食,邊與大伙一同分享喝采、吶喊的熱情。

    而既然是一個大家同樂的空間,當然少不了美食與好酒,「食尚運動主題餐廳」提供了豐富多樣的複合式餐點,除了有美式大聯盟的料理、色澤絢爛的調酒外,更有適合聊天、開胃的中式菜餚,而異國創意風味、上班族的商業午餐,這裡可是一樣都不少。平價實惠的菜色,不只是運動死忠球迷的最愛,也是學生族群、公司團體聚餐的好場所!

 徵人資訊

未命名  

詳細相關介紹

網址: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1055

Facebook:食尚運動主題Bar (SHI-SHANG Sports Theme Bar)

http://www.facebook.com/#!/SHI.SHANG.Bar

 

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3號

電話:03-6581123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