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連鎖店簡介

    在2002年即設立的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目前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縣市共有十六個館,可謂國內連鎖規模最大的棒壘球打擊場。場內所有用品、設備均為日本獨家授權引進。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以完善的設施、多元的活動提供熱愛棒球、壘球的朋友一個兼具安全與樂趣的運動環境。 

    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具有以下設施,依各個館內所設置的運動有所不同,大致有:棒球打擊區、壘球打擊區、測速投準區、運動用品、哈日龍投籃機、迷你保齡球、自動桌球、電子飛鏢機、撞球、射擊、高爾夫、運動餐廳等等。

 新竹巨城館簡介

    今年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於新竹設置了大魯閣新竹巨城館,在4月28日正式開幕,裡頭的運動設施:

(1)  棒球壘球打擊區:棒球打擊、壘球打擊、測速投準、十六宮格投球賓果機

(2)  遊戲區:迷你保齡球、電子飛鏢機、撞球

(3)  保齡球區

(4)  高爾夫球

(5)  Fun cafe 運動餐廳

     你還等什麼呢?提供多元化的運動,讓你享受舒適的場地,你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34  

詳細相關介紹

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官方網站:http://www.trk.com.tw/

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部落格:http://trk8271.pixnet.net/blog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