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1年度全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於10月3日至5日在新竹市立成德高中田徑場點燃戰火,上屆共有3位選手刷新大會紀錄,今年大會也首次增加大隊接力的項目,使得各學校間,角逐金牌的意味更加濃厚;田徑項目今年共計有兩千餘位選手參賽,預計將頒發124面金牌。

今年新竹市田徑代表隊參加全中運田徑項目共奪得兩金一銀的佳績,分別為就讀於成德高中的楊書淳拿下高女組1500公尺及5000公尺的雙料金牌,以及成德國中的李方辰也奪得1500公尺的銀牌,且李方辰選手此次仍有出賽,十分有機會挑戰原本培英國中林冠良所保持的大會紀錄4分32秒62;而在上個月份,於台北市舉辦的全國秋季盃田徑錦標賽,成德高中的鄭羿涵、沈彥生以及彭子玲,分別拿下國女組鉛球的銀牌、高男組5000公尺銅牌和高女組跳高的銅牌,以上選手也都是此次比賽所關注的焦點。

國小部分,今年參加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的小將們,為新竹市奪得一金一銀的亮眼成績並雙雙打破大會紀錄,分別為虎林國小的林軒羽的2000公尺競走金牌以及宋姿澐60公尺銀牌;亞洲田徑總會技術委員張平山先生表示,新竹市推展競走運動十分落實,若小將們能持續地精益求精,假以時日,定能再將全國紀錄往前推進。

而此次中小學田徑錦標賽因市立田徑場整修,移師至新竹市立成德高中舉行,田徑委員會總幹事彭貴顯表示,原本新竹市立田徑場規格為籃曲式跑道,經過此次整修,未來將符合國際標準專用跑道,以利於日後新竹市爭辦大型田徑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