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才子單車show來囉!

新竹市101年度單車成年禮第三梯次將於1117在新竹市南寮第二公有停車場揭開序幕,在活動首梯次參與人數即破千人,為推廣莘莘學子參與單車運動,新竹市懷之青少年關懷學會也為之響應,帶領學生一同參與單車運動的洗禮,以象徵著青少年步入成年的里程碑,而此次活動路線由南寮第二公有停車場出發,至風情海岸到單車專用道終點迴轉至原起點,路線全程約60公里;為響應活動盛況,造勢活動也在10月30日於新竹高商登場。

  單車成年禮前兩梯次共參與人次達2700餘人,為宣傳第三梯次單車成年禮,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學生配合時下最火紅的「江南Style」,以『江南四大才子』的造型搭配歌舞的方式進行活動宣傳,此外,為鼓勵學生參與,造勢活動現場也將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流程請參閱附件一;學生表示,配合時勢話題以當下最「夯」騎馬舞,搭配古裝的新奇組合,是為了吸引學生好奇進而能投入單車運動,也象徵著騎單車步入成年禮的意義。

單車  

  本此造勢活動除了推廣青少年投入活動之外,並合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優美環境及觀光特色,以單車運動透過體力與汗水的方式洗禮,悠遊風情海岸大會主辦單位特別以古裝『江南才子單車show』作為宣傳主軸,目的即為以趣味方式推動學生族群參與運動,凡年滿16歲就讀於新竹市之國中、高中(職)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可採郵寄或E-mail方式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