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政府為打造運動樂活城市,今年推出「風躍竹塹 蛇采飛揚」的主題標語,並舉辦一系列活動,推廣102年風城運動島計畫,並於5月16日(四)上午10時30分假新竹市政府大廳辦理「風躍竹塹 蛇采飛揚」記者會。
 
              「風躍竹塹 蛇采飛揚」全體合影
為了展現新竹的熱情活力,記者會暖場特別邀請新竹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帶來熱情的雙人恰恰舞表演,該舞團在新竹地區積極推廣高雅又健康的運動舞蹈,成效良好,參與運動舞蹈的族群橫跨企業界舞蹈社團、社區民眾、學校教職員工、公務人員等,非常具有代表性。
     
               新竹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舞蹈表演

新竹市政府表示,今年活動鎖定的對象十分多元,活動包括學生族群參加的單車成年禮、各年齡層皆可參與的全國自行車日及新竹國際馬拉松,還有各類水域活動及原住民活動等,此外,針對身心障礙族群的朋友,增設身心障礙有氧舞蹈課程、滾球體驗營,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能有機會規律地運動;這同時象徵風城新竹的運動是個大融爐,在蛇年能夠展現竹塹精神,也呼應了「風躍竹塹 蛇采飛揚」的精神。
 
                 體健科許惠萍科長介紹年度活動
本年度的活動標語由今年新竹市全中運射箭金牌選手兵團揭開序幕,四位選手均打破今年全中運大會紀錄,並帶領新竹市拿下6金7銀8銅的好成績。竹市金牌神射手  

     新竹市全中運金牌神射手-左起:蔡佳芸李宜嘉喻文奕、林芝渝
此外,本記者會亦邀請中華職棒兄弟象吉祥物「象妹」至現場與民眾同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象妹串場花絮  

                   兄弟象球團-象妹站台

新竹市打造運動島相關內容,敬請持續參閱風城運動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