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少年足球運動能力推廣班

於7月1日至8月30日,每週一、三、五,下午4:00~6:00,在交通大學博愛校區足球場,由新竹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劉祥興劉總幹事及協會教練帶領,招收幼兒園及國小小朋友,目前約莫有30多位小朋友參與其,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一同來踢足球!

新竹市少年足球運動能力推廣班.jpg  

新竹市少年足球運動能力推廣班,家長們

DSC_1339.jpg  

對象包含國小的小朋友,上圖為教練示範教學。

DSC_1351.jpg  

以及幼兒園的小朋友,上圖、下圖為小朋友排隊練習繞障礙物後射門。

 DSC_1348.jpg  

小朋友來比賽實戰練習囉!

DSC_1387.jpg

比賽開始前的敬禮(上圖)與握手(下圖)

DSC_1389.jpg    

實戰攻防練習中.jpg  

實戰練習!

 將門虎女,劉老師的女兒也是足球高手喔.jpg    

劉老師千金(上下圖),也是將門虎女不可小覷,叱吒球場的風雲小將喔!

實戰攻防練習中.jpg  

DSC_1397.jpg  

足球運動對於小朋友的近側發展區(PDH)也很有幫助,透過運動使同儕間有更多良好的互動!

 

相簿: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album/set/16642960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show.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