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梯次暑假原住民游泳訓練營在新竹市科學城泳池暑假期間展開

為幫助這些需要受到關懷與幫助的孩子們, 幫助這些孩子們完成學習游泳的心願!

酷暑的假期能在游泳池裏消暑學游泳是一件令人快活的事情! 其中這些孩子們有得來自原住民背景

有的則來自弱勢家庭,他們生活中的艱辛是我們需要投入更多的關懷!

藉由這次的活動幫助孩子們透過游泳享受生活! 使每位孩子的面容上充滿笑容,在這一階段的暑假有著令人難忘,歡喜跳躍的回憶!

合照.JPG  

 

其中洪啟傑教練表示,本次夏令營的目的在透過游泳夏令營使這些孩子們能快樂地學習游泳,雖然在管教上需要較花時間並且

對於孩子們的肢體教學需要更大的耐性,但洪教練笑容滿面,不願其煩的耐心教導,使這些孩子們在這暑假期間有著快樂的回憶!

洪教練.JPG  

 

看著孩子們學習游泳而有所成長,最後成功領取證書,教練們都很高興!

孩子開心領證書.JPG  

 

願這些孩子們在生命的成長中,克服困難並享受自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