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8月10日在孔廟廣場前舉行新竹市102年度直排輪親子同樂會,親子互動親密UP!酷夏的熱情!渲染每位孩子與父母的心中!

這次活動人數近300位親子參與新竹市102年度直排輪親子同樂會,在炎熱的暑期孩子們的活力與父母親的關心支持交織下,使活動熱情展開!

大合照.JPG  

 

頂著大太陽為著即將開始的活動做最後準備的工作人員!

工作準備.JPG  

 

 

陸續報到的親子們~媽媽用她溫暖的手握著女兒在簽到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朋友們!! 教育何等偉大與溫馨呀! (澎湃的筆者~~

親子報到.JPG  

 

活動開始前孩子們忍不住就溜直排輪了起來~ 孩子們! 你們真是熱血呀! XD

自由的溜.JPG  

活力四射的教練團! 其中 (左2) 趙耘輝 教練表示, 這次活動的目的在透過直排輪, 推廣直排輪運動以外,更促進親子間的互動

讓平日上班忙碌的爸爸媽媽因著有這次的活動,可以放鬆心情在暑假期間帶著孩子們一同參與本次直排輪親子活動! 然而提到了

關於本次活動辦理之預期效果,面對政府所提供的資源有沒有達到團隊的目標, 趙教練表示政府對本次活動的支持足夠, 但因暑假

期間炎熱, 陰涼遮蔽棚子勢必是不可少的一塊, 因此建議在資源上可以有更多的措施幫助活動能更順利的完成! 彼此互相學習與尊重

才是使活動更圓滿的前進動力! 而趙教練對本次活動的心得是, 在舉辦活動中克服困難, 使這些親子們能更順利完成所設計的活動, 讓

活動順利落幕, 這是使教練們值得驕傲且開心的一件事情。

教練團.JPG  

 

 

主持人手裡拿著禮物玩有獎徵答遊戲!

主持人.JPG  

 

瞧孩子們踴躍的模樣~ 看來孩子們非常喜歡主持人手上的白雪公主獎品呢! 

孩子們都很踴躍.JPG  

 

 

回答有獎徵答問題的親子!害羞的回答問題~ (嗯!?問題的答案竟然是...教練好帥!)

主持人與親子互動.JPG  

 

 

 

這次活動親子們玩得很開心笑得也很大聲,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願新竹市的體育與休閒活動越來越精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