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運動島計畫─新竹市102年度全國登山日

新竹市102年度全國登山日在十八尖山風雨無阻地開始囉!!.JPG  

新竹市102年度全國登山日在8/31於十八尖山風雨無阻登場囉!

從登山口報到領了摸彩卷後,一路走到自由車場。

大排長龍!!.JPG  

現場設有三個體驗區,分別是木球、槌球與高爾夫球,每個體驗區都有詳細的規則說明,以及球具供遊客體驗,特別的是高爾夫球區請來了三位現役選手。

周邊體驗區-木球.JPG  周邊體驗區-槌球.JPG  周邊體驗區-高爾夫球.JPG  

高爾夫小將們分別是載熙國小六年級的陳靜慈、香山國中一年級的林子涵、寶山國中一年級的林冠妤與矽谷國小五年級的陳靜慈來代言,除了現場示範,還對前來的遊客一對一教學。

高爾夫球現役小將.JPG    臥虎藏龍風雲榜!.JPG    高爾夫球小將對參與者示翻教學&一對一指導.JPG

而當每個體驗區挑戰成功(揮竿進洞)後,即可蓋章,改滿三個體驗區即可前往兌換白米一包,讓不少家庭主婦們笑開懷呢!

集點換白米!!.JPG  

會場並設有來推廣環境衛生、愛護地球,並有贊助商提供茶飲。

謝謝政府對休閒運動的推廣與支持,才會有如今這麼多爬山健行的人口,風雨無阻地熱情參與活動!

豐富的周邊體驗活動!!.JPG  還有熱茶!!.JPG  

相關連結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show.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