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2年單車成年禮第二梯次將於105()在新竹市南寮漁港揭開序幕,在活動首梯次參與人數即破千人,象徵著新竹市莘莘學子參與單車運動的盛況,而造勢活動也將在9月24日於新竹市香山高中-名人聚會議室登場。

 102單車成年禮-圓仔逗鬧熱-01-2.jpg      

  為宣傳第二梯次單車成年禮,本次造勢活動宛如星光大道,特別邀請到時勢話題當下最「夯」的圓仔,以及新竹教育大學首度亮相的吉祥物「松鼠寶寶」,神秘嘉賓就屬今年香山高中全中運得獎好手,包括2013聽障奧運桌球男子團體金牌選手朱哲衛、  101、102年全中運射箭團體分別金、銀牌的選手黃雅欣都將會一同在現場響應和分享騎自行車的經驗,讓這場造勢活動增加話題性。

  本活動除了推廣青少年投入活動之外,只要凡年滿16歲就讀於新竹市之國中、高中(職)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可採郵寄或E-mail方式報名,學生報名截止日於9月25日(三)前,一般民眾報名截止日於9月20日(五)至新竹市香山高中網站報名,對單車成年禮有興趣的國高中生們,只要你敢show就趕快報名。

 

相關連結

風城運動部落格: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newsshow.aspx?p_id=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