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2年單車成年禮第二梯次將於105()在新竹市南寮漁港揭開序幕,為宣傳單車成年禮活動,新竹市政府在9月24日於香山高中-名人聚會議室進行造勢活動。

新竹市單車成年禮-第二梯造勢活動.jpg  

 

    本次造勢活動宛如星光大道,特別邀請到時勢話題當下最「夯」的圓仔以及首度亮相的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吉祥物「松鼠寶寶」進行走秀。

吉祥物走秀.jpg  

單車成年禮介紹!!.jpg  

有獎徵答.jpg  

   神秘嘉賓為今年香山高中運動好手,一同在現場響應和分享騎自行車的經驗,讓這場造勢活動增加話題性。其中,神秘嘉賓就是今年在保加利亞所進行的聽障奧運拿下桌球男子團體項目金牌的朱哲衛和連續兩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射箭項目獲獎的黃雅欣,兩人都是首度參加單車成年禮的新鮮人,對他們而言,在每天練習的龐大壓力下,騎單車就是最佳的抒壓管道,尤其是在今年可以和好友一同相約參加,讓兩位好手不禁直呼:「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

 

 

主持人V.S.代言造勢活動動的優秀運動選手.jpg    

    香山區體育會總幹事同時也任職於香山高中的謝大才主任表示,透過精心設計具有特色的『圓仔』單車SHOW,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學生和民眾的好奇心進而能投入單車運動,也象徵著騎單車步入成年禮的意義。

感謝香山高中謝大才老師全力支持造勢活動.jpg  

 

  本次活動除了推廣青少年投入活動之外,只要年滿16歲就讀於新竹市之國中、高中(職)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可採郵寄或E-mail方式報名,學生報名截止日於9月25日(三)前,對單車成年禮有興趣的學子們,可以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或風城運動部落格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blog查詢。

大合影.jpg  

感謝香山高中學生熱情參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