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兒寶寶前進台北全國運動會 記者會

DSCF4696.JPG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即將在本週六(19日)假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新竹市代表團照往例派出精英選手與會但這次加入最與眾不同的團員,推動風城觀光工作不餘遺力的吉祥物們也成為本次代表團成員之一,風兒寶寶、松鼠寶寶將到全運會現場擔任觀光大使並向來自全國的運動精英推銷風城之美。

吉祥物們.jpg 

推動本次計劃的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黃煜教授表示全運會是國內競技水準及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賽會,並且有全國性媒體轉播,藉此可協助與會城市宣傳。

黃教授分享記者會內容.jpg  

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在市府教育處及城市行銷處的配合下提出具體作法首先,風兒寶寶及新竹教育大學的松鼠寶寶將參加最受矚目的開幕典禮繞場活動,屆時會搭配大型空飄氣球及長型布條以宣傳世博台灣館為主軸。

記者會現場.jpg 

而在賽會期間設有新竹專屬觀光攤位,屆時風兒寶寶及松鼠寶寶將進行推廣並發送觀光宣傳資料,新竹市政府也表示這是首次在國內大型運動賽會進行城市觀光宣傳工作。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的觀光文宣.jpg 

本次台北全國運動會的風城觀光推動算是首創先例,期望能夠讓更多外地民眾認識風城之美。

接受訪問ing.jpg  

許科長與蔣處長.jpg 

事實上,不論是市府主導或協辦的大型運動賽事或是至外地參與大型運動賽事的機會都相當頻繁,為促進地方繁榮,跨部門整合及規劃配套方案是發揮綜效的關鍵所在。

全國運動會在台北!松鼠寶寶台北見!.jpg  

相關網站

新竹市運動地圖:

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