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竹市觀光形象大使風兒寶寶 全運城市宣傳

世博台灣館in新竹.JPG
【ETtoday – 2013年10月22日 下午5:01】
扮演風城觀光形象大使的風兒寶寶風塵僕僕的從新竹跑到台北全運會現場向全國的運動精英介紹風城之美,新竹市政府表示全運會是國內競技水準及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賽會,並且有全國性媒體轉播,可藉此進行城市宣傳。

針對這次全運會之風城宣傳活動,新竹市政府邀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師生參與整個活動規劃與執行,從開幕典禮繞場活動、比賽現場展示攤位等都看得到風兒寶寶的身影。其中,開幕典禮繞場活動聲勢浩大,除兩個風兒寶寶吉祥物之外,新竹教育大學的松鼠寶寶也加入開幕典禮的進場,堪稱是最多吉祥物的代表團,同時搭配大型空飄氣球及長型布條以宣傳世博台灣館,並主動與各與會縣市打招呼及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松鼠寶寶突破維安防線與總統來個「愛的抱抱」,畫面傳回學校後,扮演吉祥物的學生人氣指數瞬間飆高。
馬英九總統見風兒寶寶、松鼠寶寶樂開懷.JPG  

而在賽會期間的田徑場也設有風城專屬觀光攤位,風兒寶寶及松鼠寶寶將發送觀光文宣及小贈品,經過兩三天下來,足跡踏遍小巨蛋、體育館及松山運動中心的吉祥物其實相當辛苦,其中一隻吉祥物的鞋子都磨平了,當然扮演的學生更是滿頭大汗,工作人員每天工作結束後都還要整理吉祥物的配件,包括每天晚上都要用電風扇吹乾吉祥物的內衣,否則日子久就會有各種異味。當然,新竹市政府也抓住此次機會宣傳運動成就,今年在國際體壇為國揚眉吐氣的風城射箭好手及拳擊運動員也是攤位宣傳重點。

新竹市政府表示許多國內外的城市經常利用大型運動賽會的辦理吸引外地的參賽者或觀賞者以帶動地方觀光旅遊產業,這次也是首次利用國內大型運動賽會進行城市觀光宣傳工作。

全運會吉祥物聖火寶寶、風兒寶寶和松鼠寶寶閃光閃不停
【上圖為聖火寶寶、新竹世博風兒寶寶與新竹教育大學松鼠寶寶相見歡
朱俐靜、風兒寶寶和松鼠寶寶一同為選手加油.JPG  
【上圖為朱俐靜、風兒寶寶和松鼠寶寶一同為選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