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樂活樂無窮─舊社國小婦女運動樂活班

合影.jpg  

每天早上五點天微微亮,一群阿姨、姊姊、婆婆與媽媽們就聚集在經國路轉牛埔路附近的公園聞雞起舞,每位媽媽們在跳舞時都滿臉微笑,散發著自信與健康的朝氣,這正是元極舞委員會的創會長張香娥老師的理念─希望能帶給學員的是運動的好習慣!

張香娥老師(左5)是元極舞委員會的創會長,對於文教與運動推廣不遺餘力.jpg  

上圖:張香娥老師(左5)是元極舞委員會的創會長,對於文教與運動推廣不遺餘力。

31718.jpg  

上圖:媽媽們於五點半利用兒孫未起床之際運動筋骨,並在六點多慢慢走回家做早餐。

85歲的阿嬤也是天天健康早起來運動喔.jpg  

上圖:為目前年齡最長的85歲阿嬤,因每天慣例的運動讓身體依然健朗如昔。

在跳舞休息時,婆婆媽媽們開心的聊天,穿插著國語、台語與客家語,以及更多的笑聲;而跳舞的過程,人人專注享受在當下,全心全意的將動作飽滿的呈現,無論在身心靈上一種重新充電,媽媽們在這每日清晨的例行運動開啟了開朗樂觀的一整天!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