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102年度運動大聯盟成果展!絕無冷場精彩呈現!

102新竹市運動大聯盟.JPG上圖:新竹市運動大聯盟,運動社團大集合!

新竹市體育會於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舉行102年度打造運動島計畫的運動大聯盟成果展,共計有27個運動社團進行成果動態表演,其中由肚皮舞委員會的小魚兒老師帶領開場表演,場面十分熱鬧。

DSC09310.JPG  上圖: 由肚皮舞委員會的小魚兒老師帶領開場表演

 

新竹市長許明財也特別現身為所有與會的運動社團勉勵加油!他說新竹市是個充滿運動細胞的城市,在新竹市各角落都可看見市民運動的身影,不分年齡,不分男女,無論在身體、心理及大環境方面都非常健康,帶動新竹市成為一個快樂、健康的城市。許市長特別感謝新竹市體育會對打造運動島計畫的努力與用心,透過打造運動島計畫活絡各區的運動社團與小聯盟組織的運作,對於新竹市102年度無論在全國性、區域性等各項運動賽事都有豐碩的成績,表示肯定。 

DSC09368.JPG 上圖:新竹市市長為全新竹市大小運動團體加油打氣!

 
今年度102年度運動大聯盟成果展除了年度各單項委員會活動成果靜態展外,還有三個分區體育會推選出的25個運動社團、新竹市婦女社團服務協會及浪斯邦尼運動教室共同參與動態成果表演, 彼此觀摩學習增進情誼,熱力四射,精彩呈現。

DSC09344.JPG DSC09392.JPG DSC09408.JPG DSC09417.JPG DSC09434.JPG DSC09587.JPG DSC09589.JPG DSC09594.JPG DSC09444.JPG DSC09452.JPG DSC09456.JPG DSC09541.JPG DSC09542.JPG DSC09547.JPG DSC09552.JPG DSC09576.JPG DSC09578.JPG DSC09579.JPG DSC09416.JPG  

上圖:活動花絮

 

相關新聞( 新竹市政府公關與新聞科):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51092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更多照片: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album/set/17442360?after=257767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