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4年度全市運動會游泳比賽於十月三日、十月四日在中華大學熱鬧展開,一大早各選手便蓄勢待發,準備角逐最佳位置。

  本次賽事值得關注的是不管在國小、國中、高中一路上來都有亮眼成績的蔣佩君,這次代表中華大學參賽果真不負眾望,於今日參賽的200公尺及800公尺自由式皆各以2:10.68及9:21.29打破大會紀錄!期待她明日的項目也能奪得佳績。

   另外在50公尺蝶式共有三人,分別是蔡易霖、萬紀威、賴昱澂皆打破自85年度都未被打破的紀錄,但終究還是被今年也代表中華大學的蔡易霖以26.30秒的佳績“泳”奪第一!

   而最矚目無疑是今日的兄弟之爭——去年打破200公尺、400公尺、1500公尺自由式紀錄的許哲維,在今年又打破自己的紀錄,而許哲毓卻在1500公尺自由式以黑馬之姿更勝一籌無情摘下第一!

   明日繼續“泳”往直前,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