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盃排球比賽於19、20日比賽於國立清華大學體育館舉辦,比賽結果社會男子組由黃健瑜隊長所帶領,以一路全勝拿下第一,社會女子組則由梅花隊拿下,兩支隊伍也都是去年主委盃的冠軍隊,本次在市長盃再度衛冕。

 高中男子組冠軍新竹高中A隊,高中女子組冠軍新竹女中藍隊,國小六年級男童則是龍山國小A隊拿下,國小六年級女童組由南寮國小拿下冠軍,國小五年級男童組則是大庄國小包辦冠亞軍,國小五年級女童組則也是由新竹國小取得冠亞軍。
 因年齡分級的關係,總共有48隊伍85場比賽要在兩天內將比賽結束全部賽程結束,這次主辦單位新竹市排球委員會李昭勳老師全程到場督導比賽,兩天的賽程順利進行,本次競賽成績也將會公布於新竹市排球委員會網址http://www2.hc.edu.tw/classweb.html?teacher=smpst003,請喜愛排球運動的朋友一同來關心賽事。
詳細名次如下表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優勝
社會男子組
巨燁鋼鐵
鴻銘螺絲
大芳複塑
水木
XYZ
力陽體育
社會女子組
梅花
聯園女排
協隆體育
清華小黃
清華小優
中山人才
高中男生組
新竹高中A
新竹高商
 
 
 
高中女生組
新竹女中藍
新竹高商
新竹女中綠
 
 
國小六年級男童組
龍山A
大庄A
龍山B
大庄B
 
國小六年級女童組
南寮國小
 
 
 
 
國小五年級男童組
大庄A
大庄B
 
 
 
國小五年級女童組
新竹藍
新竹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