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棒球隊於92學年成立,以往在沒有教練指導、缺乏練習場地等不利條件之下,一直無法在大專院校棒球聯賽中取得好成績,最好的成績僅為94學年度時的全國16強。但今年度在新進教練黃寶石的帶領之下異軍突起,分區預賽中先是121大勝前年(95學年)全國乙二級冠軍正修科技大學,並在最後一場比賽,以再見安打氣走對手高雄醫學大學,順利搶下全國24強決賽的門票。

 

 

高應科大在五場預賽共攻下31分,失分23分,打擊率四成以上的球員有余佳政、鍾豐陽、陳寬益等人。而投手當中表現較突出的胡振維,出賽先發兩場,投球10局被安打6支,三振5次,失分4分,自責分2分。

 

       黃寶石教練指出,這批球員們的優點是聽話、肯學習,而且可塑性很高,缺點是經驗不足,因此透過以賽代訓的方式,幫助球員累積實戰經驗。黃教練坦言,能晉級決賽是很寶貴的機會,「希望至少能拼到前三名,但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將冠軍獎盃帶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