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58月才由陸軍高中升格的陸軍專科學校,其棒球隊直至95學年度都還是報名高中棒球聯賽(準硬式組)的比賽,且自92學年獲得殿軍之後,其後連續三年成績也都保持在前六名之內。

 

    而96學年度,轉戰大專棒球聯賽乙二級的陸專棒球隊,一舉奪得冠軍,成為去年最令人驚豔的黑馬,使得陸專今年的表現更受到注目。教練羅光龍表示,「因為分級制度調整,今年奪冠可能會較去年困難。」,但言談不難發現教練對球員們抱有相當的信心。

 

    全國大專棒球聯賽自85學年度開辦以來,曾經歷多次分級制度的更改,本學年度即是最新制度實行的第一年,和去年比較起來,今年的新制度較鬆散也較自由,除了去年甲組八強的隊伍今年強制參加甲一級之外,其餘甲組的隊伍可自由選擇要參加甲一級或甲二級,同樣的情形也在乙組發生,除了隊員中含有運動績優生的隊伍必須參加甲二級外,其餘隊伍均可自由選擇要參加的級別,而多隊乙一級的隊伍選擇參與乙組的競賽,使得賽況較以往難預料也更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