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學年度缺席的體大桃園,在這次的大專盃聯賽,雖然第一場就以2:18的懸殊比數輸掉,但後面幾場比賽都展現不錯的韌性,亦步亦趨拿下勝場,特別是對長庚大學一役,從0:8的落後,一路追到平手,硬是把對手拖進「突破僵局制」,八局上在投手有效的牽制下,順利瓦解長庚大學的攻勢,下半局則靠著董冠廷的再見安打,以一分之差險勝。

 

    而預賽最後一場對上去年的季軍中央大學,全隊更是卯足了全勁在拚,除了因為這場輸了就得被淘汰外,還有國家級的「A咖」教練龔榮堂前來指揮坐鎮,全隊在這場的守備表現堪稱一絕,攻擊方面更有大膽的盜本壘戰術,積極的搶下這最後的關鍵一勝,順利闖進全國總決賽。

 

    除了乙組球隊外,體大桃園更有棒球績優生所組成的甲組球隊,也因此在練習和場地的資源上,比起其他學校還要來得充足,不但有體適能中心、重量訓練室可供鍛鍊,更有室內打擊場和棒球場可供練習,另外在帶隊教練龔榮堂的同意下,投手群也可在甲組練習時間一起入內練投,甚至在其他時間,也有甲組的球員會前來給予建議和指導,讓球員的技術有明顯的增進。

 

    但進入全國總決賽後,體大桃園在分組循環中,將碰上預賽最難纏的陸軍專校及以全勝晉級的逢甲大學,體大桃園要想打下一個漂亮的名次,得要多下一番苦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