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俊佑/報導】大專棒球聯賽乙組的賽事進行到了第二天,12日新竹棒球場一共進行了5場的比賽,分別是虎尾科技大學VS勤益科技大學、台灣體育大學VS陸軍專科學校、台灣科技大學VS聖約翰科技大學、東吳大學VS元培科技大學、高雄應用大學VS大華技術學院。

 

第八場次由東吳大學對上元培科大的比賽中,一局上由於東吳大學投手曾博群被擊出兩支安打,加上守備上的失誤,讓元培科大率先搶下第一分,隨後兩局雙方在守備都表現優異皆無失分,四局上元培科大以三支安打再攻下一分,在第四局結束時比數02,由元培科大領先。

 

五局上東吳大學遇上亂流,元培科大在第一個人出局後,隨後三棒都成功上壘形成滿壘,此時背號10號的打者林紹棠成為關鍵的角色,一記強勁的左外野安打,一口氣將三名跑者送回本壘,隨後東吳大學傳三壘的一個失誤,又讓林紹棠回到本壘形成場內全壘打,一口氣連得四分讓元培科大氣勢大振,隨後又再攻下兩分,五局結束時比數已形成08。五局下東吳大學吹起了反攻的號角,從對方投手林啟榮手中硬是敲出了三支安打,把比數追成了38,逃過了提前結束比賽的命運。

 

    隨後兩場東吳大學雖然打擊火力逐漸增強,不過元培科大靠著堅強的守備能力將傷害降到最低,終場以125擊敗東吳大學,元培科大成功的拿下第一場勝利,東吳大學則吞下第二場敗仗。

 

    賽後元培科大的教練蔡佈曦表示,今日的勝利是建立在前期優異的守備以及在第五局氣勢的提升,雖然在最後兩局換投手後表現不穩,但最後還是重新穩住陣腳,贏得勝利。而單場MVP莫過於在五局上敲出場內全壘打的林紹棠選手,林紹棠表示敲出那顆場內全壘打只是正常發揮自己的能力,並沒有感到特別的驚喜,林紹棠在7局下也上場當救援投手結束了今天最後一場比賽。

 

   在其餘賽事方面,虎尾科大以613敗給勤益科大,台灣科大以92擊敗聖約翰科大,體大桃園被陸軍專校以91擊潰,而大華學院則以70完封高應科大。13日將在新竹棒球場進行的賽事分別是,元培科大VS明新科大、大華學院VS中興大學、勤益科大VS中正大學、陸軍專校VS逢甲大學、聖約翰科大VS台北體院,在交通大學也將進行三場賽事,分別是雲林科大VS台灣大學、聯合大學VS交通大學、南華大學VS淡江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