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家羽報導】15日在新竹棒球場登場的是中興大學和台灣科技大學的交手,兩隊火力全開形成典型的拉鋸戰,全場兩隊共擊出24支安打,其中包括了中興大學徐嘉鴻的一發陽春全壘打,最後台科大以一分之差險勝中興大學。

    全場比賽最關鍵的時刻出現在6局下半,台科大第七棒打者邱冠幀適時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拿下勝利打點,終場以11 : 10擊敗中興大學,佐塚浩冶拿下了該場勝投,苦吞敗投的是中興大學的林瑞達,台科大拿下該場勝利,將與交通大學爭奪五、六名。

 

    第二場比賽是由台灣大學出戰中正大學,中正大學的先發投手李松晏表現相當傑出,主投7局,成功的壓制了台大的打線,全場僅被擊出了2支安打,並送出了4次三振,失掉一分的非自責分,精湛的演出而拿下該場的完投勝;中正大學全場擊出了12支安打攻下7分,終場以71擊敗了台灣大學,拿到了爭奪冠軍賽的門票,中正大學將和陸軍官校角逐這次大專棒球聯賽的冠軍頭銜。

 

    第三場比賽是陸軍專科校笑對上明新科技大學的比賽,明新科大在二局上半靠著蔡永勝的一支三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先馳得點;二局下半,明新科大發生了2次守備上的失誤,加上陸軍專校的中心打線擊出2支安打,追回一分,兩隊形成11平手;關鍵的5局下半,陸軍專校靠著邱智偉及陳威成先後各擊出一支安打,加上明新科大內野守備發生失誤,再攻下一分,6局下半,明新第2任投手鄭馮瑋先是保送了第二棒的蔡龍圭,緊接李國豪敲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隊友而再下一城,終場陸軍專校就以41擊敗了明新科大,順利晉級冠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