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花絮↑

【記者 周永仙/報導】新竹市98年度市長盃籃球錦標賽社會男子組於52310(六、日)及社會女子組及青年男子組5910(六、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正式開打。本次參賽隊伍共為63隊,分為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青年男子組。總計參賽人數約750人。

     523(六、日),首先開打的是社會男子組賽程,報名隊伍有39隊,分13組循環賽,各組冠軍即可進入決賽,決賽則採單淘汰賽再淘汰5隊,8隊晉級,在這兩天內只有8隊才能拿到10日的八強門票。

     而在本週社會男子組的最後一場賽事中,由阿帕契對上昌佑工程,這場比賽贏得隊伍可拿到最後一張進八強決賽門票,一開始第一節阿帕契和昌佑工程成拉鋸戰比賽氣氛緊張,阿帕契在第二節維持了領先,在第三節時昌佑工程一度追上阿帕契,場上球員和場邊教練情緒激動和有些許火花,在第三節結束前阿帕契達團隊五犯提早進入加罰狀態,第三節結束昌佑工程和阿帕契只差三分,第四節一開始雙方還是呈現拉鋸戰,你來我往都有得分進帳,但在比賽最後三分半鐘阿帕契發揮他們精準的外線火力砍進了五顆三分,並把握住防守籃板,把比數拉開,終場以7963贏得八強的門票。

社會男子組八強名單:新莊街6號、親民技術學院、竹縣A、烏雞屋、第一乾洗、交大B、藍天照相、阿帕契等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