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6.jpg 

一群相信「可以異種格鬥,才是真實武鬥」的格鬥家

【記者許哲豪、陳御萱/新竹報導】明武05總合格鬥大賽於74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夢幻超激異種格鬥揭開了序幕,徐立農、呂革進、鄭文翔、李孤雲、林泰佑、杜樺宬、鄭明奎、黃大受、吳至展、吳東興(以上皆是中華民國的代表)James(美國)Victor(加拿大)Geal Dur(法國)Sammy(南非)Pete(菲律賓)數一數二的頂尖好手共襄盛舉,以最少規則限制,最多的格鬥技混戰,只有漫畫、電影中才會出現過的畫面,現在就親眼在我們的眼前登場!

3692941283_92ae6f8719.jpg 

在比賽前會有Show Girl宣布第幾回合及頒獎給各個場次中的勝利者!

3692940655_c4ac30119c.jpg  

格鬥家各個使出看家本領,有散打、巴西柔術、極真空手道、詠春拳、總合武術唐手道、泰拳、踢拳道、kickboxing、自由搏擊、角力、柔道、職業摔角、養正館武術等多樣格鬥技,在比賽中使用自家本領,在不犯規的情況下都是合法的。明武05總和格鬥賽選手共16位,分成紅、藍兩隊共八組進行廝殺鬥爭,在第三場次中身披中華民國代表的林泰佑一開始就使出自由搏擊的攻勢,將美國代表的James打到右耳嚴重出血,但James也不甘示弱的以側踢及中低踢,分別踢中了腰部及頭部,使林泰佑的頭部重擊後暈眩,James趕緊向前把握機會以泰拳連續攻擊頭部,裁判宣布林泰佑無法再繼續攻擊,宣布James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林泰佑1.jpg

  

  

 

圖中為美國的James以及中華民國代表的林泰佑

在打完第四回合後,讓觀眾上個廁所,主辦單位為了不讓氣氛低落,特別找了即將發片的新團體又唱又跳的帶動現場氣氛!

3692940953_9b6209806e.jpg 

3693745408_e69c7f8443.jpg 

在第七場次中由代表中華民國的吳至展及代表南非的Sammy進行比賽,比賽鐘聲才剛響起,吳至展先發制人以右側踢攻擊Sammy的大腿,Sammy利用吳至展攻擊後的空隙,趁機用膝蓋完整的踢中吳志展的頭部,才花了14秒的時間就結束比賽,Sammy贏得觀眾的驚訝聲。

 吳至展2.jpg 

圖中為南非的Sammy及中華民國代表的吳至展

最後則是壓軸賽第八場次中華民國吳東興身高175公分對上菲律賓Pate身高192,兩人身高體型相差甚遠,Pate藉由手長腳長的優勢,每一拳幾乎都擊中吳東興的頭部,雖然臉部被打得鼻青臉腫,但吳東興堅持不放棄比賽,每位觀眾開始幫吳東興加油並且尊敬他,過了一回合中場休息後,第二回合一開始吳東興還是處於下坡狀態,最後棄權比賽,來自菲律賓的Pete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吳東興1.jpg

圖中代表菲律賓的Pete及中華民國代表的吳東興

這次明武05總合格鬥賽請很多贊助廠商的幫忙,明武的資深員工表示,觀眾前來觀賞表演是在享受的,但由於體育場館大多禁止飲食,所以觀眾不願意前來觀賞,導致每辦一場格鬥賽都是虧本的,所以明武想盡各總辦法將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讓觀眾欣賞到精彩刺激萬分的格鬥賽。 一群相信「可以異種格鬥,才是真實武鬥」的格鬥家,背負了世人「殘暴血腥」的誤解,默默走出單項比賽的運動場,投身一個不以武術流派自限,各種技巧皆能互相攻防的總合格鬥世界,在這裡,他們用性命作賭注,努力的探尋「武」的真諦。對此想更清楚掌握明武的訊息活動請至http://www.mingwu.com.tw/查詢;想更親臨明武比賽實況的相關照片請至http://www.flickr.com/photos/kahnagraphy/collections/72157621029205868/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