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國中組

 

此次全市運動會國中組參賽人數共計278位,男生組有166位,女生組則為112位,而光武國中共派出46位選手為國中組參賽人數之冠,而國男組預計頒發出16面金牌,國女組則會有13面金牌產生。

 

去年獲得國男組總錦標的是培英國中,他們拿下了8金2銀3銅、第二及第三分別是光華國中的2金1銅及光武國中1金4銀2銅;國女組拿下總錦標的是光華國中,成績是2金3銀1銅,獲得2金3銅的光武國中及1金1銀2銅的內湖國中則分居二、三名。

 

田賽場上第一天的下午是國男跳高及鉛球的決賽,培英國中的曾建華去年以1.75米拿下跳高冠軍,而成德高中國中部的林俊儒則以13.02米奪下鉛球冠軍,兩位今年將尋求衛冕,屆時也將會產生本屆國男組賽事的第一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