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高中組

 

本屆新竹市運動會高中組參賽人數高中男子組149位、高中女子組106位,共計255位參賽!其中以成德高中派出的52位選手居所有參賽單位之冠,其中男選手31位、女選手21位;本組男、女各21個項目,預計頒發42面金牌

 

在高中男子組徑賽,就讀新竹高商的謝哲安選手,在去年全中運不僅以5000公尺項目拿下銅牌,在全國中等田徑錦標賽,也以1500公尺及5000公尺摘下雙金!去年的新竹市運也以5000公尺項目15分59杪44及10000公尺項目35分10秒48分別拿下雙料冠軍,預計今年將朝向二連霸之路前進。

 

田賽方面,與謝哲安同校的鄭駿傑在去年的全中運跳高項目以1公尺98拿下銀牌,更在全國中等田徑錦標賽突破2公尺關卡並摘下銅牌!同樣也身為去年市運跳高項目冠軍的他,再度參賽期待他挑戰二連霸。

 

接力賽是賽事中最緊張刺激及最受萬眾矚目的項目,在400公尺接力方面,成德高中在去年市運以些微差距擊敗了新竹高商,兩隊陣容相當堅強,如今又將再次交鋒,這場實力相當的對決,相信也是本次賽會的焦點。

 

在高中女子組田徑賽項目,最大贏家是成德高中,包辦去年市運田徑賽女子組所有金牌。短距離項目的吳又宜選手及楊書淳選手在400公尺分別包辦了一二名,更一同打破了新竹市運大會紀錄!其中吳又宜選手在去年的全國中等錦標賽400跨欄項目以63秒90奪得金牌,本屆新竹市運400跨欄原記錄66秒51,期待她能刷新本屆紀錄!

 

另外,長距離項目的新竹高商黃千也是破紀錄高手,去年全中運5000公尺項目以18分32秒31拿下銀牌,且比在去年市運大會紀錄所跑出的成績快上10秒以上,期待在這次比賽能再創佳績、再次挺進全國,為竹市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