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第一站造勢活動打卡:新竹市立香山高中---(小龍女和大象妹跟蜘蛛人到過香山高中。)

  

早早起床陪太陽公公站崗,
小龍女與大象妹迫不及待擺出迷人pose要準備搶頭香報名,
((龍龍說:你看,我的蝴蝶結配上我畫龍點睛的腮紅真是絕配呀!!!
  象象說:噢不,我的小花配上我的翹睫毛才夠fashion~))

當兩人正為誰的裝扮最有創意爭論不休時,天外飛來一筆殺出個逞咬金,
蜘蛛人擋在前方去路向兩人正式宣戰,行俠正義的他也要來變裝大賽較量一番!

 

三人走進香山高中決定先報名了再說,
門口遇見了笑臉迎人又有氣質的校長(右下圖著紫色套裝)

三人一口同聲有默契的大喊我要報名!!!

選我選我選我!!!
 3.jpg  

 單!車!成!年!禮!創意造型變裝大賽!!!
        歡迎大膽敢秀的您趕緊來報名

 

 

未命名 - 1.jpg  
最後,
感謝校長與老師們的熱情協助,讓我們在這次造勢活動備感溫暖
謝謝同學們的支持捧場,也請同學們踴躍報名唷!!!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