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健康婦女樂活班,於4月9日至7月6日,每週四16:20-17:20、每週五13:20~14:30、14:30~15:30

於新竹市龍山國小樂活運動教室辦理,由美麗的Joanna老師帶領龍山國小的老師們一同有氧運動!

美麗的Joanna老師帶領同樣是老師們的學員一起健康樂活來運動.JPG  

Joanna老師跟學員們互動良好!

約莫15來為老師每周一同參與運動,健康樂活,活動至今,不少老師向小幫手(筆者)透露,透過這樣的有氧舞蹈課程

每天都比較有精神,連假日爬山都比較不喘了,實在應該好好推廣!

由龍山國小的老師們組成的健康婦女樂活社  

身為"學員"的老師們,也紛紛表示透過運動使自己更健康!

運動的好處.JPG  

透過運動改善老師的睡眠品質、精神,使作息更規律,連假日爬山都不喘了!

 

更多照片請看連結: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album/set/16624556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show.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