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運動島─肚皮舞新住民運動融合班

於4月23日至7月13日,每週二下午2:00~3:30、每週六10:00~11:30,於敦煌社區(中央路152號) 、浪斯邦尼(中華路二段49號)上課,由新竹市肚皮舞委員會承辦,提供民眾運動學習的機會,特別針對新住民開放免費上課。

肚皮舞可以塑身,讓自己更苗條.JPG  

肚皮舞可以塑身,讓自己更苗條更有自信

肚皮舞的服裝都會披掛腰巾、並且舞者皆赤腳,原因為肚皮舞起源與女子祈求大地之母讓其懷孕有關,不過也有男生學員喔!.JPG  

肚皮舞的服裝都會披掛腰巾、並且舞者皆赤腳,原因為肚皮舞起源與女子祈求大地之母讓其懷孕有關,不過也有男生學員喔!

老師教導如何使用腹部肌群.JPG 

肚皮舞很重視腹部肌群的使用,小魚兒老師正在指導學員如何施力

DSCF3758.JPG 

歡迎大家逗陣來運動~一起變健康~變瘦~變美~心情變好~

相簿:

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album/set/16628714?before=198831578

新竹市運動地圖:

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show.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