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單車成年禮第二梯

新竹市單車成年禮第二梯.JPG  

新竹市政府主辦的102年單車成年禮活動將於10月5日(六)假新竹市南寮漁港第二公有停車場熱鬧登場。本次活動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新竹市香山區體育會承辦,

一大早小選手們就來報到了.JPG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吸引了1100位的學生報名參加單車成年禮活動,其中以香山高中參與人數為最多,共230位組隊參加。

 

 市長祝福下出發.JPG  

本次活動將由新竹市長許明財帶領新竹市教育處、新竹市香山區體育會副理事長劉芳遠校長領騎m

熱鬧開幕式─市長致詞.JPG  

中埔里現代舞舞蹈社也特別精心設計俏皮可愛的舞動青春表演替活動展開序幕!

松鼠寶寶帶熱身操!.JPG 新竹市單車成年禮第二梯.JPG  

新竹教育大學吉祥物─松鼠寶寶登場!.JPG  

並再次邀請到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吉祥物「松鼠寶寶」進行帶動暖身操,讓這場活動更加熱鬧。

路線圖.JPG  

活動路線從南寮漁港第二公有停車場出發,行經東西向快速道路轉至單車專用道,最後沿十七公里海岸線回到終點,沿途皆有熱心的志工團體協助指揮各出入口,騎乘距離約60公里,吸引了眾多愛好自行車的莘莘學子前來報名參與,主辦單位為讓熱情參與的民眾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贈送紀念T恤乙件,另外針對全程參與者發予完成證書乙張

23259.jpg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本次單車成年禮的活動提供年輕朋友挑戰自我機會也藉由長途騎乘單車磨練心志與體能,並深刻體驗騎單車步入成年禮之意義,且為讓民眾能有機會規律地運動,更能從中體驗騎乘自行車之樂趣!,

詳情資訊都可以新竹市運動地圖:

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