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運會捷報 竹市3金2銀
全運會捷報 竹市3金2銀  
 
許哲毓(右)在全運會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中奪金,市長許明財為他戴獎牌。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聯合報╱記者郭政芬/新竹市報導】

全運會新竹市勇奪3金、2銀、3銅佳績,中華大學許哲毓在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以15分58.28秒奪得金牌,李炫諺也在男子100公尺蛙式奪金、破大會紀錄,朱韻丞在田徑女子1500公尺奪金,新竹市女子射箭隊獲銅牌。

新竹市迄今已獲3金2銀,除昨天佳績,游泳男子200公尺蛙式李炫諺、田徑女子1500公尺楊書淳獲銀、武術男子散打游輝平、游泳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獲銅。市長許明財第一時間恭賀選手與家長。

許哲毓的家長表示,把孩子從彰化送到新竹市學習訓練十年有成,許哲毓連續在香港錦標賽及全運會摘金,就讀建功高中的弟弟許哲維也在全中運1500公尺奪冠,為孩子的努力感到開心。

昨天吳佳鴻、譚雅婷、林詩嘉等三位射箭女將,在團體對抗賽決賽中,拉弓、測風與放箭,遇上河濱公園瞬間陣風,不慎一支箭調整不足,僅射到黑色區的4分,最後以3分落後輸掉決賽權。

【2013/10/2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全運會捷報 竹市3金2銀 | 全運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8245053.shtml?ch=rss_sportsfocus#ixzz2iWKz2xG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