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國際馬拉松 11/09邀您一起抽中十萬大獎
上一頁下一頁
  • 1.新竹市長許明財與微笑跑者鄒宏傑一同齊跑、轉動新竹,代表著「2013新竹市國際馬拉松」正式啟航!.JPG

    1.新竹市長許明財與微笑跑者鄒宏傑一同齊跑、轉動新竹,代表著「2013新竹市國際馬拉松」正式啟航!

  • 2.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JPG

    2.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

  • 3.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JPG

    3.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

  • 4.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JPG

    4.新竹市長許明財(右三)、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左一)、體健科許惠萍科長(右一)、本屆賽事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桃竹苗營業處張以文處長(左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任委員水雲翔(右二)及在地微笑跑者鄒宏傑(左二)一同注滿高額獎金十萬元的造型冰雕。

  • 新竹國際馬拉松.jpg

    新竹國際馬拉松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0/18
全站分類:
體育競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