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春季體育月活動已進入第五項賽事─槌球,五月三日星期日早上八點將在新竹市香山運動場熱鬧開打,這次報名的總隊數共有52隊,而殘障組有五隊參加,並將從中選拔出兩隊來代表新竹市參加九十七年全民運動大會。本次賽制採取單循環賽進行,讓每位選手都能將實力一一展現。
  這次的開幕典禮中,邀請新竹市長林政則、議長鄭成光等長官蒞臨,其中現任市議員鄭宏輝、孫錫洲、李國璋、吳清山、曾仁宗和現任立法委員呂學樟也都是槌球委員會的顧問,希望能一同推廣暨健康又老少咸宜的槌球運動。

  去年市長盃槌球賽冠軍是由郭添壽、傅金福、藍振發、翁福全、張正和所組成的北大隊所摘下,今年也以原班人馬組成尋求衛冕,而總幹事陳寶安所組成的乾坤隊實力也相當堅強,相信會是場龍虎鬥。
    
    槌球總幹事─陳寶安提到,今年七月的槌球青年盃錦標賽各縣市好手已在籌備練習中,因此也鼓勵更多年輕有興趣的莘莘學子能在市長盃比賽當天一同觀摩學習,更加了解槌球運動文化,以致力於讓全家大小皆能一同參予運動,共享親子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