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3月賞花4月看海活動後,新竹市政府又推出全民「瘋運動」,為鼓勵更多的市民有機會參與運動,教育局規劃的97年春季全民運動大會,於4月18日在新竹大遠百陽光廣場舉辦開幕儀式,揭開本次活動序幕。
  以往市長盃的活動都散見在每年的各月份中,比較屬於小眾參與,今年特別整體規劃、串連,符應林政則市長大家來運動的訴求,這次結合體育(大遠百、捷安特公司、金車大塚股份有限公司、體育會等 )(新竹市教育局)(新竹教育大學)所規劃的春季全民運動大會,於4月19日起至5月25日止為期一個多月,分別於新竹市立體育場的各場館熱鬧登場,計有13項運動競賽在本市熱鬧進行。其中,5月4日「歡喜逗陣騎」是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所規劃的全國自行車日活動,在能源日益吃緊的情況下,用自行車代步的民眾越來越多,且自行車亦是個適合全家共同參與的運動。 
新竹市政府呼籲全體市民,每年5月大家一起來運動,可以報名當選手親自上陣,可以三五好友、親子兩三代相約觀賞運動,就是別當宅男宅女在家看電視,以展現出新竹市健康、熱情、有活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