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奧滾球體驗營!第二梯次〝挑戰自我〞!

 

103年打造運動島計畫「風城身心障礙滾球體驗活動」於5月17日(六)9點至12點位於新竹教育大學操場舉辦第二梯次的滾球體驗。

 

研究指出,身心障礙者對體育的需要更勝於一般人,在適當之體育活動與指導給予良好的練習機會,對其康復與改善體適能上都有明顯的幫助。

 

因此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為鼓勵更多身心障礙的夥伴走出戶外,樂在運動,活出健康,為本活動的目的!

 

大合照

在第二梯次中明顯可以看到許多有參加第一梯次的學員都比起第一梯次還要進步,心情跟參與度都比起第一梯次時還要活躍,因為這樣提升了我們大大的信心,我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次辦的比一次好。

熱身做操 熱身走操場  

上圖:在活動前照例養成熱身預防運動傷害的好習慣,由體育系的學生協助學員熱身,走操場熱身時大家有說有笑精神相當的好。

學員們做滾練習 滾球練習1  上圖:大家都很認真在練習滾球的各種擲球姿勢,指導教練也很認真的糾正學員的投擲動作。

示範動作1 滾球示範  

上圖:王譯慶老師講解滾球,學員們也都很認真地在聽,老師也都細心認真的在指導每個學員們的動作。

比賽示範  

上圖:賽前王譯慶老師做比賽規則介紹,後面學員都非常認真的在聽。

比賽1 比賽2  

上圖:比賽正式開始,大家都非常看重這場比賽,使出渾身解數在這場比賽裡,看的出來學員們都很享受這場比賽帶給他們的樂趣。

頒獎

 

 

上圖:頒獎-公布這場比賽的冠軍,由張素霞媽媽獲得第一梯次滾球比賽的第一名

大合照^^

上圖:來個大家大合照,宣布活動圓滿結束,大家第三梯次不見不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