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東區預賽晉級名單如下

社會男子組:四湖人、躍翔貿易、鬧鬧小隊、背包客、達人、不繡鋼鐵人

社會女子組:歪歪、贏我先吃一百個菜包

高中男子組:亞姐可不是吃素的、旁邊蹲一蹲、國家代表隊、威威威

高中女子組:安安

國中男子組:SKLY隊、民富校友A、幽冥圍城‧改、那個誰

 

決賽時間為9/7日,早上9點

地點:建功高中

 

 

「在我職業籃球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

我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的致勝球,而我卻失手了,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正因如此,我成功。」

 

-麥可‧傑佛瑞‧喬丹

 

喬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