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政府採訪通知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日    期:104年3月23日(一)

聯 絡 人:廖逸婷科長      手機:0911-783178

          黃煜老師        手機:0979-105146

主    題: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啟用典禮

 

  新竹中正棒球場將於3月23日(一)重新啟用囉! 市府表示,中正棒球場已於103年底完成整建工程驗收,將於104年3月23日舉辦2015年新竹市第24屆中日軟式少棒錦標賽,同時辦理啟用典禮,並邀請前職棒選手「萬人迷」王光輝一同揭幕啟用。

新竹中正棒球場已高齡39年,設備老舊年久失修,新竹市政府特別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經費,進行球場整修及改善,希望帶給選手優質的比賽場館,並提供市民最佳的觀賽環境,將於3月23日辦理啟用典禮,邀請威鴻國際傳藝中心帶來春秋戰鼓表演與成德高中棒球隊的戰舞表演為棒球場啟用揭開序幕,同時也邀請到了中華職棒第一位在新竹中正棒球場打出全壘打的選手王光輝一起共襄盛舉。

  新竹中正棒球場在今年度與中華職棒再次合作,安排了五場次的中華職棒比賽,歡迎熱愛棒球的民眾一起來新球場為職棒選手們加油!相關內容請參閱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和風城運動部落格: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blog

 

 

一、時    間:下午14:00至14:30

二、地    點: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

三、流    程:

 

時間

內容

說明

13:40-14:00

報到

 

14:00-14:06

鼓藝表演

 

14:06~14:07

貴賓介紹

 

14:07~14:12

貴賓致詞

 

14:12~14:18

市長致詞

 

14:18~14:24

戰舞表演

 

14:24~14:30

剪綵、合影

 

   14:30~14 :40

媒體採訪

 

   14:40~

場館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