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驛婷 / 報導〕
    日荃有限公司 ,乍聽之下好像跟運動扯不上邊,但這間在市立體育場旁邊看似不起眼的小公司,竟是新竹市最專業的田徑專賣店,也是新竹市田徑委員會總幹事彭貴賢的大本營。  
                    
                                                              上圖為日荃店面照
    有別於一般的體育運動用品店,日荃專注於各項田徑器材、田徑競技運動鞋、團體運動服訂製、運動傷害防護用品、防水隔熱場地施工之開發,以全方位運動器材、服裝提供者自居,『只要你有運動傷害來店裡,我都可以提供免費諮詢及貼紮服務,這是一般的體育用品店做不到的吧!』店長彭貴賢得意地說。

    回顧當初日荃的成立,彭貴賢指出,過去當選手時家境並不好,了解貧困學生在求學及訓練上的辛苦,所以他希望能透過日荃給學生些許練習上的贊助,一方面幫助學生在訓練上能獲得較充足的支援,一方面藉此鼓勵選手在田徑場能繼續發光發熱。

 上圖為日荃的袋子,圖中的跳高圖正是仿照右圖    上圖為店長彭貴賢在民國80年區運會的
   店長彭貴賢在民國80年區運會的英姿             跳高英姿
    以田徑起家,創造田徑自我風格,一直是彭貴賢秉持的原則,也因為如此,日荃成為新竹唯一家以田徑為主題的運動專賣店。在日荃印製的衣服背面會發現一排英文『COUGAR』,翻成中文是美洲豹的意思,選擇以美洲豹當商品LOGO,應該是美洲豹符合日荃敢衝敢拼的奮鬥精神。

 上圖為日荃專屬logo,
COUGAR』     上圖為日荃設計的田徑比賽服

  大大小小的田徑器材占滿整間日荃,比賽用的男生標槍,重達16磅的鉛球,甚至連釘鞋的鞋釘都有,一來到日荃就有被「田徑」包圍的氣氛,也成了店裡的另一特色。


  上圖為日荃店裡販售比賽用標槍       上圖為日荃店裡販售比賽用鐵餅
        俗云「能者多勞」,彭老師是身兼數職,不僅是日荃運動用品店的老闆,還擔任新竹市田徑委員會總幹事、大華技術學院講師、以及清華大學與新竹教育大學的田徑教練,一生離不開田徑,就連買房子都要買在田徑場旁邊,實在是個標準的『田徑癡』。彭貴賢把本身對運動傷害的專業帶到店裡,凡有運動傷害到店裡來做諮詢者,皆會提供專業的貼紮技術,遇到傷勢嚴重者更能推薦專業的運動傷害醫生協助復健。
左圖為日荃店裡運動傷害防護器材專區左圖為日荃店裡販售基本貼紮防護工具

    一生得過不少田徑獎牌及田徑教練獎的彭貴賢,秉持客戶服務至上的理念,以及自創田徑專業品牌的優勢,讓日荃成為新竹市獨一無二的田徑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