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維昕/報導】 97年新竹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將於新竹市田徑場開跑,今年國小組的比賽共有跳高、跳遠、鉛球、壘球擲遠、6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接力、800公尺接力等9項競賽項目。參賽隊伍中,以頂埔國小的實力最受看好,目標要拿下總錦標。

   國小乙組頂埔國小今年來勢洶洶,衝著今年總錦標而來,指導教練游家祥說:「今年每位選手的素質都不錯,去年男女生都只獲徑賽冠軍、女生田賽季軍,但今年增加新秀補缺空位,在跳高跟跳遠項目增加報名,準備稱霸乙組的男女田賽、徑賽總錦標。去年在九個項目中除了跳高及推鉛球沒有獲獎以外,其他的七個項目皆有獲得不錯成績,今年希望能如願攻頂。

   頂埔國小日前在中小學運動會之前舉辦的熱身賽:「新竹市96年全市運動會」,國小乙組拿下女子組9個項目中的5金,男子組拿下2金,成績優異。讓學生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女子組5金,包含鉛球、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接力、800公尺接力,其中鄭佩甄就包辦100公尺、400公尺接力及800公尺接力三面金牌。

   國小甲組今年共有16所學校男子219位、女子195位選手參賽,但上一屆得名選手多數已畢業,因此今年將會由許多的新面孔逐鹿戰場。國小乙組則有16所學校,男子171位、女子160位選手參賽,共331位選手角逐。

   在女子甲組方面,北門國小張又心較受看好,去年60公尺以9秒10的成績拿下第五名,今年將挑戰100公尺。張又心去年也在400接力、800接力拿下雙料冠軍,今年朝衛冕目標努力。

   國小選手在多數畢業的情況下,每位選手有機會出線。在男子甲組方面,陽光國小廖振宇,在去年100公尺以13秒87成績拿下第六名,但在全市運動會轉戰60公尺,成績8秒26奪下金牌。同樣參加100公尺的東園國小廖育暉今年將挑戰金牌,而他也在去年全市運動會拿下金牌,今年是否有機會奪得金牌呢?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