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九十七年度春季體育月之全民運動大會中的市長盃劍道錦標賽次市長盃劍道錦標賽分為個人賽及團體得分賽,個人賽的部份限國小一至六年級參加,國小高年級組共15人報名,國小低年級組共13人報名,比賽將採循環賽制來進行。團體得分賽部份共分為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及學生男子組,其中社男組有17隊、社女組9隊、學生男子組有10隊報名參加,團體賽將採分組循環賽制。各別錄取前四名由大會頒發獎盃及獎狀。
將於4月26日星期六上午八時三十分,於國立交通大學體育館開戰。

    本
    這兩年劍道協會在個全國地區都獲得相當優異,如96年全國大專院校劉康曜在男子甲組三段以上榮獲亞軍,96年第二回武德祭武道演武大會暨比賽,個人青年組邱彥勳榮獲亞軍,在新竹的比賽更是場場奪冠
 
新竹市劍道委員會於民國88年成立,由主委林文煌先生帶領,提供新竹地區的劍友們良好的練習環境。劍道委員會致力推廣劍道運動,除了辦理劍道裁判及講習會外,也協助多間學校成立劍道社,讓新竹市從社會人士至大專、高中、國中、小學之青少年每年超過上百人加入劍道運動的行列。
 
本次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是為了提倡新竹市劍道運動風氣,提高選手技術水準,也希望透過此次的比賽能讓民眾更了解平常較少接觸的劍道,培養市民對劍道運動的興趣,讓劍道能成為大眾化的運動,這次也將選拔出新竹市全國運動會的代表選手。也希望喜愛劍道或對劍道運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