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修路,出巡團好坎坷的一天

今天是出巡團外出露臉繞境的第三天囉!特別挑在下午4點下班時間,民眾最多的時候,今日路線-食品路方向,在阿竿團長的精神喊話完後,出巡團準時出發囉!項災阿~今天的食品路竟然整路都在整修,阿娘威~路挖成那樣子騎起車來屁股超痛的內,在出發前團長一直接到詢問電話:「今日是否會出巡阿」,阿竿團長向各位拍拍胸膛保證,本出巡團照常出巡。
在竹蓮國小合影
 
竹蓮國小熱情的小朋友列隊歡迎出巡團
  耶~第一站就來到竹蓮國小,還沒過馬路就聽到小朋友的熱情歡呼,第一站就收到如此的款待,團長不禁龍心大悅(只不過是團長,還自以為黃帝),開始指揮大家佈陣,排出最夯的姿勢,我想這世界上最夯的手勢非「V」莫屬啦!大家一起V~~~。
 
 結束了第一站後,前往飛颺極限運動用品店,天阿~一路上都在挖路,大家的小屁屁都快受不了囉!但是團員們還是按耐不住想紅的心態,還能一路跟路人揮手打招呼,看在團長眼裡真感到欣慰,想要為每位團員的坐墊加裝ABS。到達飛颺囉,店門口早已被挖的面目全非,但由於行程已delay囉!大夥以最快速度不好陣仗,快速合影後快閃至下一站-體育館。
 請看跑馬燈

在體育館與黃場長合影,享受VIP的招待
 一到體育館門口,團長就被醒目的跑馬燈吸引住,【歡迎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尬車出巡團蒞臨】,大夥看到這幾個字早就已經瘋囉,忍不住先把場長丟一旁大家先拍起照來,最後超級感謝黃場長給的VIP待遇,你是我見過最夠意思的場長了(因為我長這麼大也只認識一位體育場場長XD),黃場長的招呼彷彿是出巡團的救世主(團長形容得比較誇張啦!),讓出巡團的士氣大增,團長早有預感這次的台灣自行車日保證會人數大增,出巡團一定會成功GO!
 
 在體育館與黃場長Say Good Bye後,接著往今天的最後一站-茂昌體育用品店出發。店員們看到出巡團出現也超嗨的哩!不停詢問竹塹公主有來嗎?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黑奶扮演今天的竹籤公主,娛樂大家一下XD,1~2~3耶~,下次來茂昌穿著出巡團的衣服會打折喔!你們答應我囉,不能反悔。
 
 挖~今天是路程最遠的一天囉!團長回家抬腳抬了2個小時,不過也是最嗨的一天,明天就是最後一次出巡啦!我要補充睡眠,才不會讓熊貓眼嚇壞了路人,出巡團一定麥成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