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市長盃暨中華盃舞龍舞獅錦標賽於新竹市立體育館熱鬧豋場,開幕典禮夜光龍的表演,吸引約200名的觀眾到場欣賞演出,讓全場觀眾掌聲不斷,下午的賽程中還有會獅擂台賽,比賽的獅頭全部來自不同縣市,不分組別及年紀,也不需要經過排練就可舞出同樣的舞姿,舞龍舞獅委員會吳秘書長指出,擂台賽最多可超過一百隻獅頭ㄧ同參賽,比賽非常精彩。
 市長盃經過一整個下午的競賽,南獅高樁組規定套路及南獅高樁自選套路都由新竹市聯豐龍獅團取得冠軍,第二名分別是新竹市綠水里龍獅團及新竹市福安堂中醫聯合診所龍獅隊,第三名分別是新竹市福安堂中醫聯合診所龍獅隊及新竹市大基隆花枝焿龍獅團。北獅組、舞龍規定套路及舞龍自選套路都由新竹市福安堂中醫聯合診所龍獅隊取得冠軍,表現非常亮眼。
 除此之外,祕書長吳國輝也表示這次比賽也將為全民運動會進行選手選拔,以透過比賽的方式遴選出代表新竹市出賽的選手,其中當選為代表隊的選手有張瑜新、邱承堯、莊忠憲、平國倫、李江原、林文彥、張之亞,以上七位選手將代表新竹市參加97年全民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