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018164999210.jpg

 

    波力盃全國青少年網球排名賽選手合影。

 

 

【記者 羅心岑/報導】2009波力盃全國青少年網球排名錦標賽A級於5/30()~6/5()一連七天的賽事,在新竹市三民網球場隆重登場,一年一度由波力體事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賽事,此A級賽事為高層次的球賽,約有600多位各地青年好手在此展現身手。這次新竹市也有約20位選手參加此排名賽,為新竹市爭光。

     

      波力盃排名賽目的是配合政府推展競技運動及全民運動政策、引導青少年走出戶外、投入運動領域、養成運動習慣、涵養國民健康體適能。促使網球運動向下紮根,激勵青少年球員奮發向上,以提升網球技術水準,爭取國際成績。

 

        比賽進入決賽階段,相當激烈,請踴躍到場觀賞精彩球賽,為選手們加油!

 

詳細賽事新聞、成績、比賽花絮,請至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官方網站

 

 

20096318382753640.jpg

16歲單打女子第三種子楊佳賢。 

 

 

 

2009621853411289.jpg

 選手受傷,場邊防護員幫他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