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聞 稿        撰文 林芹宇 6.18

DSC00038.JPG

健康、活力、精神奕奕。

  高齡化的社會演進,目前高齡人瑞比年輕朋友更認真的過每一天,懂得養生,做好自己。新竹市政府努力推展的運動樂活,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全民一起來運動,雕塑完美的身軀。這次以高齡90.80人瑞作榜樣,期待年輕族群有樣學樣,樹立運動的好模樣,以促進全民的健康新樂活。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及新竹市政府年度所推動的運動樂活計畫,98618日上午在新竹市府後街無煙公園廣場舉辦觀摩會。承辦單位新竹市體育會防身術主任委員郭添進年高八十歲數,早期警察出身,更是新竹市警察局柔道的教官,由於武術鍛鍊養身有成,絲毫看不出有老態龍鍾之象。每星期一至六早晨5點至640在實驗小學,每星期二、四早上8301030在府後街無煙公園,義務為社會服務,不給學員收分文酬勞的傳授防身術、健康體操、外丹功、復興拳、64式、24式等防身太極拳應用攻擊法。

  目前學員總加人數約六、七十個人,成員都是公教退休人員,歲數最高的90人瑞有兩位,80人瑞有六七位,七十歲的人瑞也滿多的,高齡者都向健康看齊,認真的學好每個絕技,防身又健康。傳授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成員的學習成果相當傑出,這次防身術的展演挺有架式的,防身舞扇更是一場高齡的個性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觀摩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