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羅心岑/報導】98年度新竹市市長盃棒球錦標賽於9月12日至11月15日每周六、日在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本次共36支隊伍參賽。比賽採七局制:預賽採雙敗淘汰制,取四隊進入決賽;決賽採交叉制。預賽時間限至二小時,七局結束或比賽時間已到仍未分出勝負,採強迫取分制,無人出局、滿壘、由第一棒打擊、第七棒三壘、第八棒二壘、第九棒一壘;四強決賽時間不受限制。

進入分組勝部四強之參賽隊伍有幾支於今年的蘭馨盃及秋季盃暨主委盃標賽中成績亮眼,蘭馨盃殿軍的仙風電器、秋季盃暨主委盃亞軍聯合校友及季軍的假日時尚酒店;而在這兩個賽事中的冠軍分別為華麗雅緻及百合卡拉OK兩支隊伍無法挺進前四強,但在敗部部份很有可能挺分組冠軍,並以敗部冠軍姿態擊到勝部球隊。

這次的比賽中可發現有一支球隊特別不一樣,這支球隊叫吞兵衛S,聽到名字講想到日本的卡通。沒錯,這支隊伍都是由道道地地的日本人所組成的,他們來自各地,有台北、桃園、台中等等,都是熱愛打棒球。他們果然就是不一樣,一路挺進分組勝部前四強,將對上蘭馨盃殿軍的仙風電器,想必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新竹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黃柏嵩總幹事表示:希望每年比賽的隊伍能夠越來越多,把新竹市的棒球能夠推廣的更成功,新竹市的鄉親朋友們能夠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