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前言-田徑篇

 

    新竹市100年度全市運動會田徑項目將於2月23至25日假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今年計有1314位運動員參加,相較於去年的1411位,今年則減少了97位,其中由成德高中參賽人數最多,國中部及高中部共63位,人數第二是光武國中共46位。

    本次賽會依年齡、性別共分成10組:大專社會〈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國中〈男女〉組、國小〈男女〉甲組及國小〈男女〉乙組,共進行26個項目,今年田徑項目參賽人數雖然有少許減少,但在大專社會組中去年共29位參賽,今年增加了46位,共計75位;總計今年田徑項目將頒發151面金牌。除了各校爭奪團體總錦之外,國、高中組表現優異之選手將代表新竹市參加4月在台中市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竹市爭取最高榮譽。

    本次田徑賽第一率先登場的是在23日13點30分為大專社會男子組鐵餅、國小男子甲組壘球擲遠以及國小女子甲組跳遠項目。希望本市市民、學校加油團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