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國小組

 

本屆全市運動會游泳項目國小組總計25所學校、172位選手參賽,其中國小男子組有95人,國小女子組則有77位選手預計將發出24面金牌。今年陽光國小派出34名小將(男女生分別是19位及15位)是所有參賽單位人數最多的學校,而人數排名第二的則是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15位小選手。

 

去年的比賽由民富國小囊括6面金牌為國小組最大贏家,載熙國小獲得5面金牌位居金牌數第二,第三名是獲得2面金牌的竹大附小;在女子組方面,總錦標由拿下5面金牌的陽光國小,而獲得2面金牌的有新竹國小、東元國小及三民國小並列第二名。

 

此次國小男組以民富國小的楊承域選手及載熙國小的陳昱辰選手較為看好,楊承域是50公尺自由式、50公尺蝶式、200公尺混合式以及200公尺自由式接力等四項的紀錄保持人;陳昱辰選手則是100公尺自由式、200公尺混合式接力中的兩項紀錄保持者

 

去年小女組表現優異並在今年繼續參賽者包括200公尺自由式獲得第二名的謝昕霏(舊社國小)、200公尺自由式、50公尺仰式第三名的黃沛榕(北門國小)、還有50公尺蛙式的王郁惠(載熙國小)、100公尺蛙式的賴昕妮(東門國小)、50公尺蝶式的陳旻儀(建功國小)及200公尺混合式的郭亮渝(東門國小)等選手皆獲得第三名,今年有機會來更上一層樓。

 

今年總計參與接力項目的有13所學校,去年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200公尺混合式接力由民富國小、陽光國小、載熙國小包辦去年的前三名;小女組在去年由陽光國小拿下雙項接力第一,東門國小則排名雙項第二,競爭相當激烈,也是本次賽會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