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競賽辦法

活動宗旨:人文薈萃的新竹城,走過百年的歷史,見證了古今世代的交替。適逢建國百年,邀全民帶著指北針和地圖,探訪先人篳路藍縷留下的人文古蹟,品嚐現代新竹的特色美食,透過定向運動深度認識風城的古典之美。

二、 活動特色:建國百年新竹最不一樣的人文之旅,讓地圖和指北針引領您穿越未知的旅程。除了透過定向越野認識新竹之美外,也藉此培養民眾基本的識圖、定向能力、快速決斷力及問題解決的能力。

三、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四、 承辦單位:新竹市體育會

五、 協辦單位:新竹市警察局、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政府觀光處、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六、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

七、 報名資格:無年齡與性別限制,凡身心健康之運動愛好者皆可參加。

八、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9日止

詳情請連結 http://cityhunter.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