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姓名: 楊德康先生(康哥 Kang K

現任: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

 

經歷:

     94年加入e-MA車隊

     95年參與自由騎士協會單車競賽獲得45歲組年度冠軍(北大武山、花東賽等等

     96年參與自由騎士協會單車競賽獲得45歲組年度亞軍

     99年挑戰西濱200Km騎車

     9912月五天單車環島

     1008月五天單車環島

     1001048小時環島活動

 

                                  

◎加入「新竹e-MA」車隊源由

     從94年開始騎車,從入門登山車開始騎,在偶然的機會聽朋友說,新竹有e-MA車隊去跟他們練車,就從晨騎開始跟車隊騎車,騎騎就騎上公路車了,越練越起勁就跟著車隊騎上競賽。

 

 

◎心路歷程

 96年45歲組年度亞軍,兩年下來所參與的比賽,學習到不少的騎車技術及經驗,會發生狀況也不少,因此漸漸選擇性的場次參與。比較重要是自主性的安排練車,晨騎是很重要課題,因為我們都是上班族沒有太多的練車時間,只能利用早起晨騎,也是最有效進步的時間,再來就是假日團練時間,要練心肺、肌力及肌耐力。

 

◎未來期望

目前在公司仍然推動單車活動,上班仍以單車上班為主,車隊上則協助新進車友參加團練,鼓勵年輕朋友多騎車多練車技術自然進步,雖然車隊以競賽訓練為目標,但也注重車友家庭狀況,家庭和氣方有練車動力。

 

◎相關連結

e-MA車隊論壇 http://e-ma.homeip.net/

 

◎相關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6/11462-2576951.htm

http://www.onthebike.net/Topic.aspx?BoardID=63&TopicID=156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HTufUfx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