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1年風城身心障礙滾球體驗營-第一梯次

分組好就出發做操囉!  

首先我們要先給參與今天的大小朋友們給予鼓勵

他(她)們有的是重度肢障和唐寶寶..

但是他(她)們不畏太陽的炎熱及他(她)們本身的缺陷

每一位都熱情的參與其中

散開~~準備做操囉!

散開~準備做熱身操囉 :)

媽媽也來滾一顆唄..

媽媽也玩到不亦樂乎:))

 

嘿!!!我滾...

指導員細心的指導學員如何操作滾球

 

唷呼!!

滾吧~滾吧~滾球

 

用盡全身力氣也要把球滾出去 :))

別擔心:)   我們會在你身旁陪你的

 

我愛滾球~滾球愛我~  

姿勢不輸一般運動員喔  (別小看我唷)

 

跟我一起比YA吧!

開心 :)  ya

 

好好玩的滾球活動喔!!!

這位學員很可愛喔~活動結束後跟我們後方指導員要FB

 

滾球身心障礙運動選手 :))  

小頭條:這位小妹妹就讀苗栗國小中年級,雖然是一位唐寶寶

但是代表了新竹市滾球身心障礙選手去參賽 (請大家掌聲鼓勵

母親去年給她報名了100年體適能滾球體驗營後,發覺她對滾球運動有興趣,所以給她練習滾球並參賽其中

雖然身體上有些許不協調...但她卻戰勝了自己天生的缺陷!!!

證明了天生我材必有用

 

圓滿結束囉 :))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影啦~~~~

 

 

 

今天多虧了老天作美沒下雨 ^^

我們才能把身心障礙滾球體驗營如期的舉辦 

也謝謝這些學員們及指導員熱情的參與,請大家給予他們掌聲鼓勵吧

不要忘記囉!!!

101年風城身心障礙滾球體驗營-第二梯次在五月五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